close

 

 

洗髮水與護髮分開的產品比較好,省事懶得用洗髮素的鄉親注意了,這樣容易酸堿不平衡,我們不能太懶了。下面是各類洗髮水洗髮素詳解:
一、洗髮水

1.潘婷 
用的人應該挺多的,神碼乳業修復啊,還有那種一次一小管的精華素,當時效果確實挺好,我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停用之後頭髮照樣幹。新出的小金瓶用著有些油,覺得跟橄欖油區別不大。但是發現用久了潘婷會掉髮
2.飄柔 
價格比較大眾,橘色瓶子人參的那個適合幹頭髮,別的品種效果跟價格成正比。
3.海飛絲 
絕對是男人用的牌子,洗完以後老麼幹的,頭屑少的就不要用了,很傷頭髮。
4.清揚 
同樣的去頭屑系列,洗完沒有海飛絲那麼幹,但絕對沒有潘婷那麼順。
5.伊卡璐
好香啊><可是洗髮水洗完頭髮會幹會打結。夏天還可以,冬天就很要命。
7.歐萊雅
專業的牌子,洗完頭髮比較滑,覺得比潘婷好,確實可以改善頭髮幹的問題,不過我用也會掉髮
8.絲蘊 
這個比較推薦,打折的時候買很便宜,絕對比潘婷好用,很順滑,味道也香香地,不容易油,用久了頭髮會變細,不知道為什麼
9.亞羨姿 
效果太好了有沒有,我用過之後覺得自己有救了,可是就在用第三次的時候問題出現了,頭頂粘粘的洗不乾淨,吹不幹,最後用醋洗的。潘婷也有這種問題,這是為神馬,後面解釋。
10.水之密語 
資生堂的東西還是不錯的,這款洗完明顯覺得頭髮特別得水,重量似乎都有增加,香味也好聞,唯一缺點是用時間長了效果就不驚豔了
11.沙宣 我想說它是專業裡面最不專業的,頭髮洗完是順了,可是明顯越來越細,還掉髮,可能因人而異。
12.霸王 掉髮有效果滴,味道不太好,可是它健康啊,尤其黑頭發的親適合,它裡面有首烏,必須用洗髮素哦。
13.多芬 這個牌子一直推崇牛奶感覺概念,還是不錯的,中規中矩不是很順但是沒有大毛病。
14.不老林 這是我用過的最貴的洗髮水,200Ml100塊〜專門治掉髮,有效果,一點點就容易起泡,但是沒有霸王價格實惠,洗完會幹用洗髮素就好了。
15.施華蔻 又一個專業的牌子,洗完很滑,香味也好聞,不過我不太喜歡,它家的染髮劑比較好,這個推薦。

 

 

二、護髮小偏方:
1.啤酒 
這個真的好用,洗完頭髮明顯光澤度增加了,也強韌了,用啤酒泡5分鐘或者浸濕後待10分鐘,再用
洗髮水洗。
2.橄欖油 
加在洗髮水裡,或者半幹時少量塗發梢,效果很好就是容易打綹
3.白醋 
兩小蓋加在水裡面,洗完頭髮很順滑,白醋有修復毛鱗片的功能,泡完用洗髮水洗就好,有效緩解頭癢。
4.蛋清加蜂蜜 
這個我沒試過,聽說有人塗完用熱水一沖一腦袋蛋花--#我就沒敢試
5.精油 
每次洗髮水里加兩滴,改善毛躁乾枯,精油一段時間就要換一種,這樣效果比較好。
6.牛角梳 
給自己的頭髮買一把好梳子吧,每天梳頭100下,按摩頭皮,有效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掉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 洗髮水 掉髮
    全站熱搜

    掉髮@長頭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