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的整理:

2016.2.14

今天打掃房間。被自己的掉髮嚇死了。每次洗頭都很心疼頭髮

不要因為掉髮影響心情噢,壓力大也是導致掉髮的一個原因,我試過,在我特別擔心的時候,掉的頭髮比我不擔心的時候多很多,當然我不擔心只是一個自我安慰,就說她們本來也不想活了,掉了她們又不會怎麼樣,雖然看起來挺幼稚的,不過我掉髮階段一直在慢慢鼓勵自己。不然我真是沒法活了,我一天要掉200

2016.3.11

去醫院檢查兩次都是脂溢性掉髮,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就算是油脂分泌旺盛,20多年過去了頭髮都那麼好,總不會因為這個原因突然開始大把大把掉吧。。。。肯定主要還是體質原因。
而且我去章光101治療過,就是塗藥,效果是有但還是沒止住啊,治標不治本。
現在在喝中藥。已經不是很困擾了。

據中醫師說這幾個藥要吃三到六個月才能見效,我只斷斷續續的吃了一個月,然後頭髮就不掉了,采樂好像是有激素,所以不建議長時間使用,有頭皮屑去去還可以,胱氨酸如果你吃藥過程中不能保證大量喝水你還是三思而後行吧,因為貴得結石。

牛奶優酪乳等乳製品食用過多 這就是你頭皮整天油得和潑了桶菜籽油似的其中一個原因!!! 露珠絕對不是駭人聽聞 頭髮很油又很愛喝牛奶的寶貝們可以試一下不喝牛奶或者少喝一段時間 看看有沒有效果~

2016.7.12

1: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得了脂溢性掉髮後我頭髮就特別乾燥,特柴,不順,讓頭髮柔順就是做倒模,倒模和護髮素是有區別的,護髮素功效是閉合毛鱗片,而發膜是提供頭髮營養的,所以要分清,有的妹紙做了發膜就不做護髮素是不對的,還有把發膜當護髮素用也是不對的,現在的護髮產品裡面都含有矽油,發膜也一樣,你做完發膜覺得頭髮滑滑的是因為矽油的關係,但是毛鱗片還是打開的,矽油揮發後頭發還是會變乾燥,而且容易流失水分,所以就算做發膜也要上護髮素。我都是一遍洗髮水,一遍發膜,最後用護髮素把營養鎖住。所以我洗頭老慢了,第一遍我要按摩吧,然後上了發膜要熱蒸一下,護髮素還要等很久,所以差不多半個多小時才能洗完頭。不過自從得病之後才知道頭髮多重要,我還是願意慢慢養護她的。現在挺順了,不過因為長了很多小頭髮,我頭外面爆炸了一圈

2017.5.5

總結一下:

前有一陣發現掉髮很嚴重,現在一天大概78十根,因為每天掉所以覺得沒嚴重,洗頭髮更是嚴重。後來自己每天喝一杯紅糖水,吃幾顆紅棗,45個桂圓,這樣下來一個月頭髮漸漸掉的少了,45十根,一天撐死也就10根。一般正常第一天洗完頭髮不會掉的,兩三天后梳頭發才會掉。這樣自己調過來也省錢了,醫生開的藥都沒吃,畢竟是藥三分毒嘛。其實我手腳愛冰涼,屬於陽虛,每個人都不一樣,我的原因就是減肥啦,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啦。。。所以大家要正常吃飯,攝取各種營養成分。早睡早起,千萬不要熬夜,現在我又開始掉髮,趕緊按照之前的秘方吃起來,最近這兩天好多了。易上火的同學可以量減少,掉髮也是長時間你不注意引起的,所以慢慢調節身體吧,你對不住他,他也不客氣的掉起來。恩恩,大家可以借鑒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頭髮 原因
    全站熱搜

    掉髮@長頭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