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1)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2)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第三段分享
我也披露一個去頭屑、防脫、控油的超級秘方:其實超級簡單,就是用“硫磺皂”洗頭,我用的上海牌硫磺皂洗頭,1年前幾乎地中海,1年後頭髮烏黑濃密。超市就賣3元8毛。。。便宜實用,一塊能用差不多半年。。
海帶、海藻、紫菜有益頭髮的生長,其實頭髮所需的營養不只這些,維生素A如魚肝油、牛奶、蛋、胡蘿蔔、木瓜、地瓜和橘子等,含量都很豐富,多吃有益頭髮。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各種水果和深綠色蔬菜,也可幫助頭髮生長。    另外,含銅、鐵的食物如番茄、馬鈴薯、菠菜、芹菜,有助於頭發黑色素的合成。含“胱氨酸”,被稱為“頭髮食品”的食物如芝麻、花生、黃豆、核桃,也一定要常吃。如果要使頭髮強韌健美,蛋白質不能缺乏,所以奶類及豆類食品必須多吃。
• 我是過來人,我來說一下  發質:又少又細,還愛掉,一天不洗就全部貼腦袋上了。  方法A:  1:頭髮剃光(一直覺得這樣新長出來的才好,所以光了小半年年的頭,很難看,我是MM)  2:每天堅持用生薑水洗頭,再用薑片擦頭,還用過韭菜。  效果:剛長出來有兩釐米左右時就能看見,很黑很黑,又亮。但發質還是很軟,沒有改變,也沒長多。  方法B:  用過霸王的生髮水,裡面贈送一小瓶生髮劑,我每天都在發跡處塗抹,半個月後就能看見新長出來的絨毛  效果:效果不明顯。長點絨毛出來就算是交代了,而且不會接著長,很噁心,後來我用刀片給刮了。不過倒是不掉髮了,也僅限剛用的時候,頭髮有了免疫力,還是照樣掉。  方法C   露華濃生薑洗髮水,大學就一直用,現在是偶爾用。用了頭髮馬上變得蓬鬆,吹風一吹,效果就出來了。缺點是,不治脫髮,掉得很厲害,尤其對染燙髮質,似乎 不太好用,新長出的還好,燙過的那部分蓬得很厲害,還易打結。打結的問題可以配合護髮素用,但要注意尺度。我一般只抹下面,否則發根部位很油。
另外給大家推薦兩種洗髮水,本人這麼多次的實驗後覺得效果不錯的。
  一是價位比較低的:采樂。高中時就一直用,效果真是沒得說,當時針對油性發質的好像是藍瓶裝,才9塊多。一直堅持用到大一。價廉物美。  二是價位稍高點的歐萊雅。藍色小瓶裝,60多,具體是什麼名字的記不清了。據說這個東西裡面含了什麼,必須要配和護髮素用,但我一直只用洗髮水,因為本人發現,這樣頭髮會有種說不出的蓬鬆感,像小時候用肥皂洗出來的樣,但又更柔軟,更乾淨。反正一個字,可以!
  就這麼多,小小經驗,姐妹們共分享 我現在用的是在理髮店買的生薑洗髮水,買時被忽悠說對治療脫髮的效果奇好,結果發現理髮店的東西真是不好用,貴且假,理髮師都是騙子。一瓶洗髮水,一瓶護髮素,花了我四百塊錢,沒有一點效果。
• 我來分享一下經驗  我就是看了這個貼才去買的藥 胱氨酸不好買 我問了8、9家藥店才買到的 藥店的名字我給忘了 買不到藥的別氣餒啊 那麼大的城市肯定有一家藥店有賣的 連續吃了2天了 洗頭髮的時候掉了不超過20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嘿嘿 (PS:樓主啊 B6說明上說不可以吃3周以上 不然會中毒的 你老婆怎麼個吃法啊?)  今天下午第一次用薑水洗的頭髮 洗完以後頭髮雖然很蓬鬆  可是很柴很幹 好像用肥皂洗的一樣 這是怎麼個情況?
• 我也來分享一下吧……頭髮容易掉,比較少,發色偏黃  聽了一個中醫節目,有提及這方面的事,說這是腎氣不足從身體末端表現出來的,頭髮就是其中的顯著特徵  然後說吃堅果補充腎氣,於是我買了堅果當平時零食吃  每天吃那麼幾顆,現在的感覺是頭髮掉的不多了,比較有光澤了
女 性脫髮和男性脫髮機理不同,主要是貧血或血氣不足以及內分泌失調。除了前面的各種法子外,我建議大家可以多吃紅棗和松花粉(或者蜂花粉),前者補血,後者 調理內分泌及補充各種微量元素(花粉有營養之王的稱號,大家可以百度下)。我這帶的羅森超市有賣一種哈密養生棗,一袋50克,棗子個大味甜,還是綠色無公 害產品,帶單位一天一袋,既能當零嘴又補了血氣,一舉兩得,推薦!
順便說下,生薑水是刺激性的,體內有內熱,容易上火生厭的最好不要用。脂溢性脫髮主要是脾胃出了問題,跟遺傳也有關係,所以一是要調理脾胃(吃四神湯,山藥 芡實 薏米 蓮子粉混合),二是調理內分泌(女性也有遺傳脫髮問題,也就是體內雄激素比一般女性多)    這個帖子裡也有男性朋友吧,那麼你們一般西藥治療就是內服保法止+外塗米諾地爾了,但並不推薦這麼做,長期來看,副作用不小,尤其是還未婚育的。我推薦兩 種內服替代品,鋸棕櫚膠囊和亞麻油膠囊(具體功效請百度),外塗的為避免說打廣告,那就買那種純中藥洗髮水吧,注意成分得含女貞子的!(這味藥是中藥裡生 發效能最強的,原理就是它含的某種成分可以抑制5A還原酶這個頭髮殺手,男性脫髮朋友應該熟悉這個名詞)
• 娃 哈哈,我也來貢獻,小時候,少白頭,一直染到20歲,話說我最恨就是理髮店了,童年的大好時光全泡在那裡了,一個月染兩次,因為常常染髮,自然就愛掉頭 發,聽一個姑姑說的偏方,就是洗頭的時候在水裡面放一勺鹽,最後那遍就別放了,(缺點是必須的用盆子洗頭)不過很管用,基本不超過三次,頭髮就不掉了,過 個一年半載,再掉,再洗,如此反復,誰讓俺染頭髮呢。。。不過我也相信那個生薑的絕對管用,身邊好多人都說過的,就是比鹽水的麻煩了些,俺就沒試過。    說完了脫髮再說發質--等我過了20歲的時候,白頭發慢慢的不見了,具體過程是2年左右,怎麼變得我不知道,聽人說是血熱。。。。。雖然不白了,但還是少 啊,稀疏,軟,黃,幹。。。發質相當的差啊,俺也沒想到去怎麼解決,畢竟不用染髮俺就已經謝天謝地了,哪兒還敢要求別的呀!可是最近半年來,每當俺去理髮 店剪頭髮的時候,理髮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問俺:是不是染過頭髮啊,怎麼這麼黑這麼亮啊等等等等,被問的次數多了,俺就開始琢磨,是啊,這頭髮咋的越老還越 亮,還越黑,還越蓬鬆了呢?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被俺琢磨出來了。事情是這樣的,一年前看了本《求醫不如求己》,俺發誓,不是托兒!!!裡面有提到那個五色豆粥,於是就長了草,去買 了個**的豆漿機,俺再發誓,決不是托兒!!!!從此之後,俺的早餐就簡單了,各種各樣的五穀粥就進了俺的肚子, 總之是各色的豆俺都放過,不過最喜歡的是豆漿,黑米紅棗粥,五色豆粥(這個不太喜歡喝,但為了像書中所說的那位40歲像20多歲的姐姐,認了),同時還在 這裡面添加了核桃,效果就是這樣出來的。   俺也是上網求證過,五穀的確是養顏,養生的,當然也養發了,尤其您在放些黑芝麻之類的,解決頭髮問題,指日可待了。。。
• 掉頭發應該是腎陰虛吧按摩 腎俞 和 八髎 就行
大 家不要用洗髮水洗頭了 ,基本上全都加了矽的,我一用洗髮水就大把大把的掉 ,每次都有50多根 ,後來因為洗臉洗澡都開始用手工皂,想著洗頭能不能,順便拿了沐浴皂洗頭髮,結果大出意外,連續三次了 ,每次只掉十幾根,就是洗的頭髮很澀不滑,但想到是純天然的東西就心裡很安慰,再澀也比加矽的洗髮水好吧!!  昨天又買了lush的洗頭皂new和和諧,很有名氣但是好貴啊,但為了俺這脆弱的頭髮還是豁出去了~~還沒開始用,如果好用的話俺再來彙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脫髮 頭髮
    全站熱搜

    掉髮@長頭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