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第二段,

我證明不是三種一起吃的,是吃vb2 vb6   最近幾年我掉頭發很嚴重,但是也沒到沒了頭髮的地步,那年看法證先鋒2,有一個案子是通過暗瘡膏的線索破案的,裡面傳遞了一個知識點,患有脂溢性皮炎的 人掉頭發嚴重,我雖然沒有脂溢性皮炎,細想了一下皮膚確實有點油,頭髮因為天天洗也看不出來油不油,google了一下脂溢性皮炎就是缺乏上面那兩種維生 素,就買了兩瓶吃,斷斷續續吃了一瓶以後頭髮真的掉的少了,不過後來沒繼續吃又開始掉,而且後來繼續吃好像效果就沒有開始好了,不過我堅信方向是對的
但是這個有副作用,頭皮油是局部的,而B2和B6吃多了會讓你全身皮膚油脂都減少,可能會讓身上、臉上變成幹皮
B2和B6一起吃似乎有點作用,我吃了一陣子又停下來,頭髮又掉的厲害。各位可以試試,不過好像只是針對脂溢性脫髮的。副作用說是沒有,只是吃了B2,尿的尿通黃透亮的,怪嚇人。
我就是看了那個生薑水洗頭髮的帖子後試了一下,到現在已經洗過3次了,頭髮多沒多我沒看不出來,但是控制脫髮的效果是很明顯,以前每次洗頭頭髮都掉一大把,現在好了很多。頭髮也有點光澤了,而且蓬鬆了,哈哈。   具體方法:大潤發買的生薑(嫩的),切了大約20~30片,放大半鍋水一起煮,煮啊煮,一直煮直到水的顏色很黃,並且整個屋子彌漫著薑的味道,我用的電 磁爐,160度火,半小時左右。然後,我用買豆漿機時贈的那個濾網把姜水過濾,等姜水冷卻成溫水就可以洗啦,我是直接就把自己腦袋泡進去了,不是說一定要 泡到頭皮麼O(∩_∩)O~不過TZ們千萬別把姜水弄到臉尤其是眼睛上,很疼。我是每隔1天洗1次。
• 看到有人詢問,我把我原來的症狀和如何使用的方法借樓主的寶地詳細說一下好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的頭髮三大症狀:  症狀一:頭皮屑很多,多到什麼地步? 剛洗完頭,一下午時間久又長出來了,很且很大塊~ 我都有心理疾病了,比如有人站在我身後,我就很緊張,恐怕被人看到我有頭皮屑。每次出門之前,必問我老公,讓他看看我有沒有頭皮。  症狀二:我頭髮很容易油,但是又很幹! 是真的,又油又幹。  症狀三:最近1,2年開始掉頭發,本來我頭髮很多,很且很粗的。  最近一兩年,我洗頭的時候,發現頭髮掉的很多~~ 然後,我一照鏡子發現,原來很粗的頭髮變的很細的~~ 也許變的過程是漫長的,但是我的發現是突然的和驚人的。  看了原來天涯的那個貼之後,我本來沒當真,這些年來,希望太多,失望太多了~~ 。我也就是那麼姑且一試而已,想不到效果是驚人的!!  程式一,切姜塊煮水,把大拇指那麼大的生薑,切成四,五塊。煮到水變少, 變成黃色,就可以了。稍微涼會兒,否則一會燙腦袋。  程式二, 我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一遍,我沒用護髮素,就把姜水倒在洗頭的盆裡。 把腦袋放進去泡著, 沾不到水的地方,用手來淋水,直到很燙的姜水變涼就可以了。(原帖是按摩,我人比較懶,我寧願直接泡,呵呵)。 別用水沖。就等幹就行了。沒任何味道的。  到現在為止,共用了兩次。  第一次用完,我就立刻看到效果了,頭皮屑徹底全沒! 而且洗頭時頭髮掉的沒有原來厲害了~~ 而且頭髮比原來有光澤,原來很幹~  我無比感謝原來發帖子那個網友。
• 原 來大家這麼熱情。呵呵!首先說明的是,這三種藥確實是中醫開的方子,也就是說,原來他們發現的中藥,這三種藥都可以代替,而且成分更濃!就沒必要再開中藥 喝苦水,中醫也在講究科學的!舉個簡單的列子:菠菜是一味藥,但主要是用它的鐵元素。後來直接有了補鐵膠囊,就不用再煮爛菠菜了!就這個道理!  第二點要說明的是,這三種藥沒有副作用,只要按照瓶子上說明 ,一起服用效果就出來了。  第三點 療效 我老婆是吃了3個月,天天吃,開始長頭髮了,就是原來禿的地方長新的頭髮了!後來我那朋友是2月就長了!  第四點 生薑水很有用,但是只治掉頭發,確無法長新頭髮。這就是這個方子最大的特點!  最後 需要說明的是 任何人身體特性不一樣,絕不可能對每個人都有用,這也是實話!  希望大家繼續跟蹤,看有沒有試過的朋友最新戰況!
• 看到治脫髮的,俺就P顛P顛地進來了  把自己當小白鼠,試過的不少,可是很多沒堅持  一看樓主這個,有點激動啊。  我屬於脫髮比較厲害的了,頭頂後腦勺很多地方紮馬尾都有點遮不住。每次出去洗頭剪頭,都不停說我頭髮少,心裡那叫一個難過。  07年春節回老家,找了一個熟悉的老中醫,開的方子跟樓主給有一種藥不一樣。我是首烏片 胱氨酸片 和維生素片。首烏片一次5-6片,胱氨酸一次2片,維生素一次2片。每次飯前吃,一天2-3次。  這個維生素片,我中間換過,藥店的熟人說沒影響。現在吃的是九維片。  我07年吃了大半年,朋友都說明顯長了不少頭髮。後來老爸怕是藥三分毒,不敢讓我一直吃,就停了。  結果今年發現不行,今年又開始吃了大半年。現在頭頂,前額,長了很多短頭髮出來了。  可惜藥吃完了,深圳很多藥店都買不到胱氨酸片。要回老家買了  這個至少要吃大半年,才開始見效。而且要忌口,儘量飲食清淡,不吃辣,不吃魚等發的東西。  我是真的現身說法啦,家裡還有藥瓶子咧 這個藥至少要吃半年以上才明顯見效  而且吃藥的同時要忌口,不吃辣,不吃魚、花生等發的東西
掉髮的妹妹不要吃花菜,會導致脫髮  補充維生素A  補鋅  有效的
• 補 充一下:那個生薑水煮的時候我是用20來片薑(大概直徑3cm左右大小),加大半鍋水,大火熬沸了再用小火急需慢沸,熬啊熬,一直熬成恰好小半盆水,足夠 我洗頭髮用就行,這時的顏色是很濃的黃色。先把頭髮用洗髮水洗乾淨(大家最好別用寶潔公司的洗髮水,那個成龍大叔代言的霸王防脫確實蠻有用,但是會把你的 頭髮弄的很幹很幹,我用的清揚那個包裝上有個紫色球球的系列,還不錯),等到把頭髮晾半幹了,用薑水洗頭髮,就當成清水用就行,不過一定要泡到頭皮。用薑 水洗好了,等著晾乾就可以睡覺啦O(∩_∩)O~  P.S.我從來不用任何護髮素,覺得沒用
關於生薑水,我更懶。直接用搗蒜茸的那個小東西把生薑搗成薑茸,然後用過濾網過濾掉薑渣,每次洗頭前弄上小半碗。半幹的時候抹頭皮上,感覺熱熱的,沒有多大味道,直接不洗完事。用了一個月感覺頭髮確實比原來掉得少了。不能煮姜水的同學可以借鑒
• 我原來也掉頭發,後來增加睡眠,每天睡達15小時,腦供血變充足了,頭髮開始多了。現在很濃密,連少白頭都沒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最有效。  我頭髮又多又密。  從來沒掉過頭髮。  後來試過1個多月天天熬夜。  就開始掉頭發,  後來恢復正常睡眠就不掉了
• 偶頂著發帽 來現身啦^^^^  總結下::   俺用的豆漿機 打的生薑水 ,拇指大的生薑 切小片,然後丟進去,用((果蔬豆漿)) 那個檔位,比較溫和吧!! 然後 去洗澡,洗澡洗頭出來,生薑水也打好啦, 倒到盆裡,放涼一點,用個小杯子不停淋在頭皮上,但是 偶忘啦很重要滴一點 %>_<% 淚奔啊^^^^^^沒有過濾,於是有些生薑小屑屑 掉在頭髮裡啦 5555555555 俺最後又用清水洗啦一遍   哎^^^^^^^^^^^^  所以 可以用豆漿機 很快很好用 又充分, 但是一定要 過濾下哦   用過之後 頭皮有點熱熱的 其他沒什麼 也沒什麼味道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1)

掉髮、脫髮、偏軟、頭髮偏少的改善方法(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髮 掉髮 脫髮
    全站熱搜

    掉髮@長頭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